县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县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新时代青年的热血和热忱,将“五四”爱国运动精神薪火相传。县委书记、县长祁从峰,团市委副书记周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红,副县长周戍参加活动。

活动中,播放共青团建湖县委员会工作巡礼片《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祁从峰、周昉向新一批“建湖县新长征突击手”获奖人员颁发奖杯和奖状。举行“项目服务‘零距离’建湖青年‘犇’起来”授旗活动,孙红、周戍为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分为“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勇立潮头 忠诚担当”“砥砺前行 筑梦未来”三个篇章。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和学校的优秀青年、少先队员汇聚一堂,用歌唱、杂技、朗诵等精彩演出为“五四”运动102周年献礼。在“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篇章,来自县委组织部、庆丰镇和近湖街道的4名青年党员接力讲述革命先辈甘洒热血、赤心报国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深深为之动容。在“勇立潮头 忠诚担当”篇章,塘河书院学生代表合唱《少年》,展现出新时代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砥砺前行 筑梦未来”篇章,城南少年队员演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自己的方式向红领巾致敬、向党致敬。

驻城初、高中学校优秀团员代表,县新长征突击手,县“两红两优”获奖人员共约600人参加活动。大家还共同观看青年代表录制的视频《有句话儿对党说》。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树立于国家有利、于人民有利的志向,瞄准目标,勇敢攀登,用信仰书写青春理想。李可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