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百家书画精品邀请展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市美术馆、市书画院、县文广旅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百家书画精品邀请展在我县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宗华出席。

此次市展汇集全市书画作品100余幅,山水、人物、花鸟、题材不一,风格各异;篆隶楷行草,五体纷呈,众妙毕备,既扎根传统,又有时代的印记,在娴熟的创作技巧中,体现了艺术家们“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欢呼”的文化理念。活动表示,全市书画家同仁在这里同频共振、观摩交流、汲取艺术养分,这是一件“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好事,是对我县文化建设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为我县本土艺术家和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合作交流和观摩学习的机会,必将有效提升建湖艺术层次和文化品位,有力推动我县文化艺术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我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艺术修养和创作能力,不断推出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建湖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据悉,此次展览日期为11日~23日。吴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