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化服务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及时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顺应企业期盼,积极解决企业诉求,从服务对象的角度考虑,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将优化服务企业当作第一要务,努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便利。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开发区多家企业开展服务,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主动提供上门服务,零距离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服务企业提质增效。针对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及时明确专人跟踪协调职能部门,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还认真梳理为企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和群众满意度。朱建 王坤 程思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