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供电强化设备特巡抗击暴雨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全县重载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积极消除暴雨对电网造成的影响,保障安全可靠供电。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6月14日10时03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对此,该公司及时启动恶劣天气紧急处理预案,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群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发给每位员工。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各项防大风暴雨的准备工作,在大风暴雨来临前,切实做好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线路和重要用户供电设施的防范措施,清理可能影响输配电设施安全的杂物,以保人身、保设备、保电网为原则,落实好大风暴雨前“防”、大风暴雨后“抢”的各项措施。增加夜巡、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重点监测负荷变化情况,对广大居民的用电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足应对措施。

该公司还强化值班制度,调控、运维、运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调控值班员密切关注负荷及电网运行状况,及时将信息传达给值班人员,以供值班人员早做准备,合理安排工作。应急抢险队伍也提前做好抢修物资、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抢修车辆等准备工作,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对各种险情的准备。肖兵 马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