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区(街道 )主官话安全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全发展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以铁一般的纪律抓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实政府责任、抓实监管责任、夯实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以铁一般的措施抓安全。聚焦安全发展重点,在源头治理上保持定力、在专项治理上精准发力、在重点领域上集中精力、在齐抓共管上同心协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以铁一般的信念抓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的底线和红线,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顾加广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发展作为践行党的宗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抓好专项整治,全面消减安全生产各项隐患。把严监管、重执法作为安全监管工作的生命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监管的实效性。要坚持强基固本,全力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持续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认真做好产业转型的“加减法”,整体提高产业“含新量”“含绿量”和本质安全水平。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吴忠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