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招聘受青睐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帮助企业招工、推荐城乡劳动者就业是我们人社部门为群众办实事的题中之义。”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开宗明义道出举办夜市招聘的目的。

今年学党史活动开展以来,县人社局把“帮企业招工·保居民就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头版头条,倾力倾情为企为民服务。6月11日晚,该局联合近湖街道在县城人员流动量较大的永辉超市广场成功举办今年入夏以来的首场夜市招聘会 ,让城乡居民在享受纳凉惬意的同时,轻松寻找心仪岗位,实现为企业服务、帮助城乡居民就业双赢。

为了确保实效,县人社局组织森达鞋业、铭星供水等16家知名企业提供近1000个岗位,在现场摆摊设点,与求职者当面互动交流、签约。县人社局相关部门还借机安排人员现场解答各项惠企惠民政策,发放就业创业“一本通”1000多份。当晚,前来招聘夜市找工作、咨询政策的市民感觉招聘会接地气、有新意、有成效。据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139人。

据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县人社局举办重点群体、重点行业等各类招聘会44场次,举办江苏润阳光伏等重点企业直播带岗3场次,帮助企业招聘、推荐城乡居民就业3140人。下一步,该局还将与建湖开发区、高新区在希望广场、万彩国际广场、大润发超市等纳凉场所举办夜市招聘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向高潮。曾崇昕   陈丽丽   陆华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