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西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反诈骗集中宣传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冈西镇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邪教组织、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在致富路农贸菜场出入口处,政法中心、派出所、司法所、法服所及志愿者等,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警示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政策解读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如何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警示教育”及“掌握常见八种骗术”等相关内容。并对具体的政策进行深入讲解,使群众详细了解非法活动的常见手段,直观感受到非法行为的社会危害,从而远离非法集资、邪教组织和电信网络诈骗。全镇村(居)“法律明白人”、网格员也加入宣传行列,将打击防范非法活动宣传延伸到村居、服务到群众身边。吴庆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