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镇党员带头加快“三夏”进度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沿河镇三套班子成员、蹲村中层、一办七局及15个村(居)的党员干部,主动站在“三夏”一线,顶烈日、战高温、披星月,抓夏收、督“双禁”、催夏插,全力加快“三夏”工作进度。

该镇超前谋划、抓早抓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镇三套班子成员、蹲村中层、一办七局及15个村(居)书记定岗定责定区域,逐层传递领导责任压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入农户、到田头,奋战在“三夏”第一线。

该镇采取主要领导在全域内随机巡查的督查方式,以全时段、全区域、全过程的督导模式,促进党员干部工作效率的提高、工作作风的转变、服务能力的增强。在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秸秆“双禁”抓得实,镇域未着一把火、未冒一股烟。小麦收割接近尾声,目前,全镇小麦面积24837.5亩,已全部收割入仓,耕翻24695亩、上水12713亩、试点村秸秆离田1127亩。村民正在积极整理田块和封闭药除等夏插夏播的准备工作,做到不误农时保夏粮丰收。方国华 查蔼玲 陈以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