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区(街道)主官话安全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要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安全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一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深化主题宣教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 “五进”活动。二要把排查整治、监督管理等工作落实到生产经营一线,健全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安全生产责任追溯制度,层层传递压力,形成良性互动。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协调配合、企业自主管理、社会共同参与、上下顺畅联动”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格局。

——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臧冲


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着力消除安全生产盲区漏点,是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的根本保障。一要抓预防。全面开展集中性与经常性相结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做到隐患排查整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二要抓监管。以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为遵循,对各类非法违法行为,采取“四个一律”治理措施,始终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三要抓应急。加强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各级各部门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各类突发事件有力、有序、有效处置。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王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