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作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日前,高作镇组织统战、安监人员对镇区内的宗教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该镇检查人员前往基督教堂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活动场所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备、过期和失效以及场所周边是否存在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情况,并对教堂电线线路、疏散通道、安全标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为确保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所到之处,检查人员还要求,教堂教职人员要督促引导信教群众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规定,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爱国爱教、向上向善的思想。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全面落实场所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提高宗教场所安全规范化水平,死守安全工作“红线”和“底线”,全力确保宗教领域重要节点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平安护航。陈永霞 孙芸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