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为深入贯彻我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建湖县信访局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充分汲取民意民智,广泛征集人民群众真知灼见,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

二、 征集内容

1、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

2、扩大沿海开放方面;

3、推进乡村振兴方面;

4、提升生态文明品质方面;

5、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

6、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

7、持续改善民生方面;

8、打造更高水平平安建湖方面;

9、其他方面。

三、 征集对象

所有关心建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以下简称建议人)。

四、 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观点新颖,紧扣征集主题一题一议。

2、聚焦建湖“十四五”发展规划,所提建议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对政府或职能部门的工作有启发、参考作用。

3、建议以信件、网上建议、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供,简明扼要,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五、 征集方式

建议可通过纸质信件、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网上建议等方式提出,同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详细通信地址等信息。

1、通过纸质信件方式提出的,书面信件请寄至:建湖县信访局(建湖县湖中南路县政府西侧),邮编:224700。

2、通过传真方式提出的,请传真至0515—86212109。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请发送邮件至建湖县信访局电子邮箱:jhxfj_0001@163.com。

4、通过网上建议提出的,请登录建湖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jianhu.gov.cn/)“专题专栏”板块中的“建湖网上信访”提出。

六、 评选表彰

本次活动所征集的意见建议,建湖县信访局将按照江苏省政府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规范》相关规定,及时予以整理、登记,并转有关部门办理。征集活动结束后,建湖县信访局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人民建议,采取适当的方式给予奖励。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建湖县信访局

2021年6月9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