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人公司向河南灾区驰援救灾物资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一辆满载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的大卡车从玉人服装公司紧急驰援河南,送往抗洪救灾一线。

河南发生特大暴雨灾害以来,全省公安干警深入灾区一线,与广大群众一起抗洪救灾,筑起了一道护佑百姓生命财产的“蓝色屏障”。作为河南省公安厅警察服装生产协作单位,玉人公司时刻关注河南灾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该公司想灾区之所想、急灾区之所急,积极奉献爱心,共筹集资金10万余元,购置救灾物品,送去企业员工的温暖和祝福。

玉人公司是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警察服饰生产目录企业和解放军武警鞋服生产企业。长期以来,该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牢记企业使命,履行企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用爱和奉献传递企业正能量。玉人公司先后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武汉疫情等重大灾害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常年为县、镇慈善机构、县开发区、颜单镇部分村居的困难职工群众捐款捐物,10多年来累计捐资近300万元。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我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送去我们的爱心和温暖。”玉人公司负责人说。刘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