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县委书记祁从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路宝在专题听取我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路宝在专题听取我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后,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以曹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要把学习贯彻曹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一项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细化分解落实,确保曹书记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县,持之以恒抓产业链建设,确保实现“千百十个”目标。要发挥建湖民营企业经济发达、创业氛围浓厚优势,积极推动全民创业,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确保群众增收致富。要提振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加大外出招商力度,抢工会战在手重大项目,确保下半年再突破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严加防范、严阵以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工作。要抓好防汛防台工作,切实履行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要抓好信访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听取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把牢正确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做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集中开展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宣传等活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活动具体化、精准化、本地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要在强化高位推进中守牢安全底线。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着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实效。要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扎实做好民族宗教、教育改革、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加强和改进对网络领域和宗教领域管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在强化统筹全局中筑牢责任意识。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其他工作统筹结合、扎实推进,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和“怎么抓”两个问题,把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和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考虑、提前部署。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风险预判,提前扫除隐患,筑牢守稳各类意识形态阵地。高婷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