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从峰陈霞等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湖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县委书记祁从峰、代县长陈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和消防大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领导张连国、徐军、孙振宏、郭刚、王茜参加活动。

来到县武警中队,祁从峰与官兵一一握手,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祁从峰说,县武警中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优秀基层中队,自1955年组建以来,已实现连续65年执勤安全无事故,党支部多次被上级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各种突发事件中,县武警中队始终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为维护百姓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祁从峰希望县武警中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强军目标,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一如既往为建湖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来到县人武部,祁从峰慰问县人武部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近年来,人武部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突出举旗铸魂,聚焦中心推进,注重按纲抓建,强化整风整改,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祁从峰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抓好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支持地方建设,增进军民、军政团结,为建湖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祁从峰一行来到县消防大队,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祁从峰说,多年来,县消防大队官兵始终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和广大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祁从峰向部队官兵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在为企服务、保障民生、社会稳定等方面忠诚履职尽责,为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李可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