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我县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县开展第三轮集中巡回指导,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宗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阶段,要树立“真督”的意识,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实督”的水平,推动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强化“严督”的能力,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高效。要坚持重点重抓、善作善成、慎终如始,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

乔宗华表示,我县将按照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放性地开展一些创新动作,进一步在理论学习、专题宣讲、为民办实事、巡回指导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座谈会后,市委巡回指导组实地察看了我县悦阳光伏组件、那美实业有限公司、般若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蔡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