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上冈新城开发建设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县委书记祁从峰主持召开上冈新城开发建设工作专项会议,听取上冈新城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上冈新城开发建设,既是我县“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我县生产力布局战略要求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管理责任,同时也是顺应盐城大市区向北延伸发展要求的一个重要节点。各部门和板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上冈新城开发建设任务。代县长陈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臧冲、王玮、金明参加活动。

在听取上冈新城规划建设、产业项目招商等情况汇报后,祁从峰要求,要健全指挥体系。迅速成立工作指挥部,主要领导上台挂帅,整合建设力量,统一指挥调配。同时,人员集中办公、统一管理,每日、每周、每月召开例会,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实时解决困难问题。要加快规划定型。根据会议要求,要对规划回头看,相关单位做好配合,确保总体规划尽快确定,有效推动其它规划尽早启动。要完善配套设施。根据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工业、商业、住宅等配套设施,加快推进新城建设。要强化项目招引。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迅速启动招商工作,加大高端装备、电子信息产业和物流业招引力度,为明年市“家家到”项目观摩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组织推进。各部门和板块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工作计划制定、工作力量调度和过程控制管理,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霞指出,上冈新城开发建设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扎实实抓好项目建设。她要求,要明确工作机制,细化推进方案,按照规划要求,统筹做好民房拆迁和企业搬迁工作。要完善基础设施,细化时间倒逼、工期倒排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尽快让群众住上好房子。要明确产业定位,提升规模体量,整合资源优势,形成镇区集聚效应。同时,要聚焦专业力量,加快投融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高婷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