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我县举行主题为“今天党助我圆梦,明天我为祖国作贡献”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县44名已跨入和即将跨入高等学府的困难同学提供资助。县领导孙红、刘登石、周戍出席活动。

活动要求,全县各层各级要结合自身实际,整合社会资源,深入持久地推进助学圆梦行动,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为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希望、送去温暖。受助学生要心怀梦想,奋力前行,勇敢面对眼前的暂时困难,用奋斗改变命运。要心怀感恩之心,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自立自强,好学上进,在顽强拼搏中增长知识、拓展才干、练就本领。

助学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生活困难的学子圆上大学梦,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帮助贫困学子点燃“希望之火”,铺开“筑梦之路”。吴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