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下发文件,决定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县司法局榜上有名。

“七五”普法期间,我县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学习宣传,持续打造“精准普法突破年、提升年、深化年、增效年”普法品牌,先后建成5个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培育1117名法律明白人(纪法明白人),实施“法耀盐阜·建湖篇”普法项目183项,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法治建湖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先后获评“全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区”“江苏省法治县创建先进单位”“江苏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