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村倾力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去年以来,上冈镇永丰村抢抓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手狠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社会化服务,大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

该村大力实施环境综合整治等工程,多方争取资金500多万元,用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基本建设项目。目前,村中心河道闸站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通过平台招标,聘用专职保洁队伍,新建垃圾分类点5处,对串场河以西、县旅游8号沿线房屋外墙全部刷白出新,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实施全村污水管网户户通工程,新建杨家巷和杨桥健身休闲公园,建成游人步道、景观亭、亲水平台。集文化内涵展示、运动健身、休闲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绿色运动公园,为串场河风光带,增添新景色,成为周边群众休闲运动的热门“打卡地”。加快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一年多来,新建农田作业道路15公里、排灌闸站19座,疏浚河道4公里,复垦土地30多亩。快速推进亮化工程。在县旅游8号线和14公里冈西路沿线,安装太阳能路灯260盏。结合村情实际,加大网络化管理力度,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为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臧树国  王乃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