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湖街道踔厉奋发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近日,记者走访近湖街道辖区内部分企业,所到之处一派繁忙景象,工人正铆足干劲加紧生产,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走进近湖街道科创园内的江苏华之益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新上的12台多功能自动焊机在工人提前设置好的程序下有序作业。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款设备智能化程度高,其焊接的产品精度高、质量优,在高端油田装备中备受采购商青睐。新设备的“加持”,为产品“产销两旺”打下坚实基础。今年,该公司在手订单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1~10月份,实现产值6000万元,实现了效益最大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华之益公司新上智能改造设备,除了智能焊接设备、智能检测设备,还包括机械臂、喷涂设备,总投资约1200万元。”江苏华之益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兆军说。

位于科创园内的盐城金德瑞工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设备高速运转,工人有序忙碌。该公司是一家集机床、刀具、磨料磨具、金刚石制品等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家装及石材切割等领域。该公司生产的切割片和打孔钻,因其使用周期长而畅销欧洲市场。但受当前国际形势影响,金德瑞公司正在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争取更大的市场、更好的销量。

今年以来,近湖街道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跟紧赛道强产业,抢抓长三角、珠三角产业外溢机遇,聚焦三大主导产业、六条产业链,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努力在全市城关街道争排头、做第一。

“下一步,近湖街道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挑大梁、踔厉奋发,大力推行网格化为企服务,稳住经济向上趋势,确保全年规上工业增长面达75%,新增‘四上’企业28家,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胡荣华表示。高婷婷 蒋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