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县长陈霞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档升级三年行动方案》等工作,听取关于核酸检测基地设备、县疾控中心PRC实验室建设、PRC实验室核酸检测耗材等疫情防控资金情况汇报。

在听取《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档升级三年行动方案》等内容后,陈霞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考虑共性和个性问题,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稳步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提档升级,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和自身发展能力。相关部门要及早编排项目建设清单,积极向上争取配套资金,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档升级提供坚实资金保障。

在听取关于核酸检测基地设备、县疾控中心PRC实验室建设、PRC实验室核酸检测耗材等疫情防控资金情况汇报后,陈霞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做到勤俭节约,将每一分疫情防控资金都用在刀刃上,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足资金保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未雨绸缪,提前储备疫情防控物资,为可能发生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足准备。政府采购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物资时,要严格规范采购行为,无特殊情况不得使用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资金使用经得起检验。

会议还研究讨论其他事项。王玉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