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昆仑燃气公司推进燃气终端智能化改造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记者从建湖昆仑燃气公司获悉,6月中旬至10月底,该公司将把天然气IC卡表免费更换成物联网智能燃气表,涉及天然气用户5万多户。

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具有在线监测、远程控制、安全防范、网上交费等智能化功能,将给用户用气带来极大的方便。更换物联网表后,燃气用户只需关注建湖昆仑燃气公司微信公众号,便可在家中实时充值缴费,实时查询余额及用量,有效避免排队缴费、夜间不便充值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物联网表更换由建湖昆仑燃气公司的技术骨干人员负责,工作人员必须身着工作服、佩戴工作卡上门更换。更换前,工作人员将在小区提前张贴换表通知,换表工作全天候进行,多集中在中午、晚间以及周末休息的时间,希望相关市民看到通知后家中安排留人,确保换表工作顺利进行。王沛峰 王玉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