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镇聚集优势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建阳镇党委、政府多次联系金融单位,推进与该镇民营企业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6月28日,建阳镇经济发展局联合县邮政公司,共同举办“助力发展”综合服务推荐会活动。县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围绕“助企寄递”“金融业务”和“助企贷款”等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并结合自身业务特色,紧扣建阳产业特点和企业特色,推荐针对性强、灵活多样的金融产品。现场规上企业负责人和物流及金融重点需求单位负责人还填写《需求统计表》,包括寄递物流、金融、贷款、简易险和职工福利等需求信息。会后,由县邮政公司收集整理,按需制定满足本地企业的金融服务,实现邮政“连接美好,无处不在”的品牌价值。

下一步,该镇将全力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发展问题,展现建阳担当。同时,号召全镇金融机构加快落实各项惠企帮扶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建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丹 范保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