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从峰率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25日,县委书记祁从峰率队赴南通、南京、苏州、上海、嘉兴等地招商考察,聚焦三大主导产业和六条重点产业链,深入头部企业,深度对接洽谈,力促更多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县领导许刚、孙振宏、马圣群、钱宇、周戍等参加。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国际知名综合性油气上市公司,主营天然气勘探开发、油气工程技术服务、高端油气装备制造三大业务。祁从峰实地考察中曼公司生产车间,现场观看产品演示,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深入交谈。祁从峰说,近年来,建湖精心培育形成高端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产业基础越来越厚实,配套设施越来越健全,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越来越优渥。希望与中曼公司在高端油气装备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更好推动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中曼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与建湖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契合度高,将尽快选派精干团队到建湖考察洽谈,推动项目早落地。

苏州鑫宏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面向锂电池厂商、新能源汽车整车厂及配套厂商等用户销售CCS(Cell Contact System)集成母排和服务。在鑫宏涛公司,祁从峰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产品工艺、生产流程、市场前景等情况。祁从峰说,当前,建湖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淮河生态经济带等重大战略机遇期,优化布局、转型升级,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动能澎湃。希望鑫宏涛公司抢抓“窗口期”,把握市场机遇,尽快启动项目推进落地工作。建湖也将在平台搭建、要素保障等方面拿出满满诚意,为项目落户建湖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鑫宏涛公司负责人高度点赞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项目落户建湖的信心和决心,将依托技术、人才等核心优势,加快项目推进,早日投产达效,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中,祁从峰还深入新能源装备、电子信息等多家企业洽谈合作,推动半导体设备制造、电驱动控制器及总成、存储芯片模组、高分子膜材料等项目签约落地。他表示,当下的建湖,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持续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冲刺全年、百日攻坚”行动走深走实。期待各位企业家能够关注建湖、选择建湖、投资建湖,我们将坚决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无处不在,免申即享、即申快享、应享尽享的“一有二无三享”,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发展的“勤务员”,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全县上下要以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冲刺全年、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扩投入,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高效率,迅速掀起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行动高潮,助力建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高婷婷 廖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