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霞会见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客商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县委书记陈霞会见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客商朱逢学一行,县领导许刚、马圣群参加。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国际知名综合性油气上市公司,主营天然气勘探开发、油气工程技术服务、高端油气装备制造三大业务。

陈霞对朱逢学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我县精心培育形成高端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产业发展优势愈加凸显,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劲。中曼公司作为油气行业的龙头企业,技术实力雄厚,竞争优势明显,对拉长建湖石油机械装备产业链条、推动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曼公司在平台搭建、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带动建湖本土石油机械装备企业实现差异化发展。相关部门和板块要以即将在我县召开的第八届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大会为契机,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帮助企业扩大“朋友圈”,争取更多优质订单,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企业主体要抢抓发展机遇,提升管理水平,注重品质把控,展示产品特色,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良性发展。

朱逢学高度点赞我县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渥的营商环境。他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是建湖三大主导产业之一,与中曼公司主营业务契合度高。建湖上下游产业链完善,尊商亲商安商氛围浓烈,必将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在我县期间,朱逢学还实地考察聚龙湖公司、亿德隆公司和鸿达公司,深入了解我县石油机械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合作项目进行现场交流。高婷婷 贾安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