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现场指导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大会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代县长付阳带队现场指导第八届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大会准备工作,对两个中心和三家企业进行模拟观摩,扎实完善各项工作,确保“家门口的盛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胡铭、孙振宏、许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付阳一行先后走进建湖石油装备产业共享展示中心(科普中心)、国家石油机械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亿德隆、聚龙湖、鸿达等企业,以及九龙国际大酒店等现场进行模拟观摩,现场指导大会观摩点筹备工作。每到一处,付阳一行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查看现场展厅布置、产品介绍、标识设置、引导接待和安全保障等工作。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议,认真梳理工作流程与参观路线,查找问题所在,明确提出整改要求,确保盛会精彩呈现。

付阳强调,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承办单位、企业要以“高标准准备、高水平办会、高质量呈现”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观摩线路、完善布展格局、打磨文字内容、提升讲解质量,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方位展现建湖形象。要抢抓机遇,重点介绍我县石油装备产业链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突出建湖石油企业的核心价值与优势,力争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开拓更大市场,构建更大“朋友圈”,彰显“办会兴县”实效。要绷紧“安全弦”,各部门正视差距,加强工作力量,全面查漏补缺,强化协同配合,打赢这场计划周密、准备充分的攻坚战,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精彩,为建湖乃至全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杨丽媛 王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