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建湖农商银行杯”建湖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启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真情描写建湖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激励全县广大干群为推动建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现决定举办“建湖农商银行杯”建湖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建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建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建湖县融媒体中心

二、征文主题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用文学作品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

三、参加对象

全县广大文学爱好者均可参与。

四、征文内容

1.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情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湖经济社会沧桑巨变和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

2.通过反映个人的难忘经历、生活变迁以及各条战线上先进党员的感人故事,表达党的儿女坚守初心、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五、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文学性。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篇幅控制在1500字左右。

3.来稿必须是原创作品,同一作者投稿不超过两篇。

4.主办单位拥有对入选作品的使用权,作者拥有署名权,投稿即视为同意接受本约定。

六、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来稿将择优在《建湖日报》等媒体上刊发。

七、投稿方式

应征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jhjdbnzw@163.com,来稿请注明“建党百年征文”字样,文内附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联系人:杨先锋,联系电话:0515-86225224。)

八、评选表彰

征文结束后,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征文比赛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建湖县委宣传部

建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建湖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5月10日

征集部门:建湖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5-12 截止日期:2021-09-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