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教育局领导县外小升初学生入学办理时间和入学相关手续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家小孩在老家阜宁县罗桥镇小学就读六年级,我们夫妻于2019年在建湖城南雨润星雨华府购房居住,今年小孩暑假小学毕业,准备转入雨润星雨华府施教区建湖城南实验初中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就初一年级。请问领导今年的报名时间和县外小学毕业生报名入学需要什么手续材料?给领导添麻烦了,万分感谢!
办件编号 jhxzxx20210301296
提交时间 2021-03-30 15:35:59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1-04-01 15:37
答复内容

关于县外小升初入学相关问题的答复

(工单编号:jhxzxx20210301296

 

 

县长信箱:

关于市民咨询县外小升初入学相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建教发〔201544号《建湖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施教区内生源入学资格认定办法(试行)》和建教发〔202038号关于印发《建湖县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还未下达)

适龄儿童和少年凭户籍、房屋所有权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按划定的施教区免试就近入学。进城务工和外来务工的流动人员子女确需在县城就读的,凭相关证明,到学额许可的学校就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组织人员到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查户籍、房产情况。8月初(具体时间未发布)城区适龄儿童和小学毕业生按常住地址,凭适龄儿童少年及其监护人的户籍证明(户口簿原件)、《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或其他居住证明),按施教区到指定的地点报名登记。非城区小学和县外小学毕业生到初中报名时还须持《小学毕业生登记表》或毕业小学学籍证明(须有全国学籍号,加盖教育行政部门学籍验印章)。进城务工和外来务工的流动人员子女到县城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应提供法定监护人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费凭证。

 

 

 

 

 

   人:唐于忠联系电话:051580693366  

 

分管领导签字:王孝荣

 

建湖县教育局

 

20214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