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请问建湖学区重新划分了吗?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听说小学学区重新划分了吗?听说建湖西实小和二实小裕丰校区集团联盟了吗?二小向阳校区和北实小和育红实小城东校区联盟了吗?
办件编号 jhxzxx20210801451
提交时间 2021-08-08 13:26:1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1-08-09 16:36
答复内容

关于市民咨询施教区重新划分及集团重组的问题答复

(办件编号:jhxzxx20210801451 

县长信箱

接到市民关于施教区重新划分及集团重组咨询件后,我局初教科工作人员当即与市民取得联系,对市民咨询的问题逐一做了答复。

一是关于施教区的重新划分问题。今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施教区仍按照2015年县教育局颁发的《关于调整县城部分义务教育学校施教区的通知》(建教发〔2015〕45号)文件精神执行,没有重新划分。

二是关于集团重组问题。2021年,根据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教育局对原有的集团办学机制进行改革,对集团成员校进行优化重组。目前,建湖县湖阳路小学(原实小西校区)与建湖县汇文西路小学(原二实小裕丰校区)组建成建湖县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建湖县向阳路小学(原二实小向阳校区)、建湖县湖中北路小学(原实小北校区)和建湖县湖垛路小学(原育红城中校区)组建成建湖县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经办人:徐德群             联系电话:051580693352

分管领导:徐新铭

 

 

                                       建湖县教育局

                                     2021年8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