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撸袖献血传爱心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县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建湖采血点联合县阳光义工之家、爱建湖公益联合会、县爱心足艺协会、县爱心儿童公益之家、县助残协会等社会公益团体,组织志愿者来到爱心献血屋,挽袖捐血,奉献一分温情。

在献血志愿者中,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模范”,也有初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鲜力量”。他们在爱心献血屋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有序填表、化验、等待、抽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生命有限,爱心无限”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能以无偿献血这种最直接方式献礼节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感到特别有意义。

“通过县阳光义工之家网上招募令得知今天这个活动,我也想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第4次献血。”献血现场,一名热心志愿者接受采访时说。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暖暖的爱流。马智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